卡文小天使

12345 上山打老虎

唯你挚爱[季白×原创女主]

第二十二章




陆予安从包里掏出结婚证“大哥,我和季白已经领证了。”

陆予泽关门的手停留在门把手久久未动,瞪着眼睛看向陆予安,满眼的不可置信,他的脑子似乎要炸开了。

良久,他夺过陆予安手里的结婚证打开,看着两个人的照片和公章深吸一口气。



看到自己大哥这个样子,陆予安心里有些愧疚,她轻声开口“哥,这件事...”

“啪”一声,陆予泽将结婚证摔到地上,怒吼“陆予安,这么大的事情你连招呼都不打!你眼里还有没有我!”

“您说过会尊重我的决定,我也提前和您说过了,是您自己...”

——“予安!”

忽然出现的声音制止了陆予安下面的话。

季白出现在门口,他走进来将陆予安护在身后“大哥,这件事和予安没有关系,是我的主意。”

他自从接到陆予安的电话就感觉不对劲,联想到上午的事便明白了大概,续假后便急匆匆往C市赶。





“你给我住口!”陆予泽一把揪住季白的衣领一拳拳打向他“谁是你大哥!你敢给我玩先斩后奏,我非打死你!”

“哥!”陆予安连忙向前抓住陆予泽抬起的手“不要!我求你不要!”

陆予同也连忙拦住陆予泽“大哥,事情已经这样了,消消气。”

“你已经自身难保了,敢给我吃里爬外!”陆予泽斜眼看了他一眼“一会我再和你算账!”

陆予安连忙扶起季白,从包里掏出纸巾帮他擦着嘴角的血渍,扭头看着陆予泽“哥!你太过分了!”

“诶...”季白伸手抓住陆予安的手示意她别多话。

陆予泽沉了脸走向她“我过分?我看是从小没收拾你胆子肥了!你给我过来!”

季白往前走了一步再一次挡在陆予安前面。

“你给我让开。”

季白淡笑“我和予安已经领证,她的事就是我的事,大哥。”

“呵。”陆予泽冷笑“你是不是拳头还没挨够?!”

“大哥,消气消气。”陆予同伸手拦住陆予泽“走走走,你不是要和我算账,我还等着呢!”

“季白。”陆予安握着季白的手“我们走。”






紫梅连锁酒店.

季白坐在床上任由一旁的陆予安给他消毒上药。

“嘶..”季白疼的倒吸口凉气“我现在可是伤号,你还欺负我。”

“活该!”陆予安蹙眉“你是不是傻!就算不还手你怎么不知道躲呢!”

季白笑“现在不让我大舅子发发火,以后怎么办啊,难不成你还真一辈子不回去了?”

“不回去就不回去。”陆予安低眸“他既然不同意我们在一起那回去瞧他的冷眼做什么。”

季白笑着岔开话题“我饿了,咱们去吃饭吧。”

“不回霖市?”

“没法回去。”季白摇头“我肩膀好疼,让我歇一晚再走。”

“好。”陆予安点点头“你想吃什么?”

“只要和你在一起,都可以。”







深夜.

季白看着躺在他身旁已经熟睡的陆予安,轻轻扬了嘴角,这么温馨的时光自己多久没有体验过了?

真好,自己还没有失去她。

这样好的姑娘,自己怎么能让她受委屈怎么能让她不能回家呢?

想到这里,季白轻手轻脚起身穿衣离开了房间。


评论(1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