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小天使

12345 上山打老虎

唯你挚爱[季白×原创女主]

第二十三章



“你还想挨揍?”陆予泽站在阳台上并没有看身旁的季白“来干什么。”

“单纯聊一聊。”

陆予泽白了他一眼将口袋里的烟盒递给他。

“我戒了。”季白摇头拒绝,末了又补充一句“予安不喜欢。”

“她不在这。”陆予泽勾唇“放心,我没有考验你,接着。”

“谢谢,我真打算戒。”季白抬手接住了扔过来的烟盒放到桌上“这跟予安在不在没有关系。”

陆予泽坐了下来“你真戒假戒我早晚会知道的。”

季白笑跟着坐下来“我随时接受审查考验。”

陆予泽将手里的烟掐灭,久久不言。

“大哥,我和予安复合领证看似一时兴起,但其中的曲折只有我们两人才清楚,我们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季白,你是一名刑警,你应该明白你的职业有多么危险,和你在一起予安她没有一丝一毫的安全感。”陆予泽看着季白“如果你真的爱她,就应该放手。”

“不。”季白抬眸“我永远都不会,我们一起错过了一次,这一次绝不放手。”

陆予泽冷笑“季白,你太小看我陆家了,你们虽然已经领证但我照样可以让它无效。”

“不会的。”季白换了一个坐姿“你也是动了真情的人,怎么会舍得让自己的妹妹错过真爱呢。”

“你胡说什么。”

“咱们明人不说暗话。”季白翘起腿“陆氏企业风生水起,陆总为何放着门当户对能助自己一臂之力的李总的女儿不娶偏偏想要迎娶不从商不从政家的宋姑娘呢?”

“很简单,我不喜欢商业联姻。”

“呵。”季白笑出声“大哥,咱们俩你就别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了。”

“我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陆予泽起身离开留季白一人在阳台的藤椅上。

“季白。”陆予泽走了数米远停下脚步“好好对予安,如果再像上次那样,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季白没有应声,他靠在椅子上咧嘴笑了起来。





凌晨三点.

季白轻手轻脚的回到酒店房间,看着床上熟睡的陆予安舒了口气,没醒就好。

季白去洗了个澡,毕竟陆予安的鼻子很灵的,被闻出烟味他不比窦娥还冤?





“季白。”陆予安坐在床边出声唤着洗漱的季白“我要回去收拾东西。”

季白忍住笑“收拾东西?你真不打算回去了?”

“他又不待见我们,省的彼此心烦。”陆予安打定主意“你在门口等我,我收拾好东西马上出来。”

“好。”季白含笑“和你大哥好好谈。”

“有什么好谈的。”陆予安沉了脸“他打你的事我还没和他算账呢!”

季白淡笑不语。

“你认不认识法院的人?”

季白点头“很熟。”

“我们回去验伤然后起诉他,最起码要赔我们双倍医疗费!”

“你脑子里一天天在想什么!”季白失笑“妹妹告自己亲哥哥?”

“我们需要钱啊!”陆予安叹了一口气“霖市物价这么贵,你我积蓄都不多又不能朝家里伸手。”

“没关系,一步步来都会好的。”季白坐到她身旁“回去我问问赵寒猴子他们。”

“嗯。”







季白将车停到陆予安院子门口“不用着急,别忘了东西”

“好,你等我。”

陆予安进家的时候,客厅一个人也没有,等收拾好东西出来时陆予泽坐在沙发上。

陆予安脚步顿了几秒,低头拖着箱子继续离开。

“等等。”陆予泽起身走到她面前“怎么,因为昨天的事就不理哥了?”

陆予安站在门口右手不断抠着行李箱的拖杆沉默不语。

“真是上辈子欠你的。”陆予泽叹了一口气从口袋掏出一张银行卡递给她“拿着,你和季白复婚,家里肯定需要添不少东西。”

陆予安诧异抬头,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大哥的脾气她清楚的很,怎么可能轻易改变?

“发什么楞。”陆予泽将银行卡塞到陆予安口袋里“予安,你和季白是夫妻,要互相理解风雨同舟,多体谅他,别像上次那样一言不合就把红本换了。”

“大哥,你真的同意了?”

“傻丫头。”陆予泽理了理陆予安的头发“你幸福哥就开心了。”

“哥,谢谢你。”

“予安,婚姻是需要一起经营的,如果只有一个人付出,迟早他的心会凉的,季白为了你真的付出很多,你要多体谅他。”

“我会的。”

陆予泽点点头“不许使性子,遇到什么事和季白好好商量慢慢谈,近期去北京看看季老爷子,知道吗?”

“知道了,哥你可真啰嗦。”

“行了。”陆予泽摆摆手“知道你和季白请假都不容易,回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好。”陆予安当而皇之将手里拉杆箱递给陆予泽“让予同给我放回去,我先走了。”
















评论(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