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小天使

12345 上山打老虎

唯你挚爱[季白×原创女主]

第二十四章


陆予安和季白坐上去北京的高铁。

季白请了三天的假,他和陆予安回北京老家。

霖市距离北京路程,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

两个人下午一点半的车次,到了北京晚上六点钟而已。

两个人先去看了季老爷子。

“三儿和予安来了。”季老爷子放下手里的报纸起身笑“好好好,终于走在一起了。”

季老爷子的话令陆予安愣神。

离婚前不是说好暂时不告诉季老爷子吗?

陆予安疑惑看了一眼季白,季白也蒙圈的摇头。

“两个傻孩子。”季老爷子将鼻梁上的眼睛放到桌上。

其实,上一次去霖市他就看出来了“你们自认为做的天衣无缝,可是夫妻两个人每分每秒的每个动作眼神都是会传达爱意的。”

季白下意识握紧了陆予安的手“爷爷放心,这辈子我再也不会松手了。”

季老爷子点头,当初去北京,陆予安肯和季白穿情侣装拍照牵手接吻,他就断定两个人会复合。

“爷爷。”陆予安走过去“我和季白不单单是重新交往,我们已经领证了。”

“您看。”陆予安将结婚证递过去“爷爷,今后无论发生任何事,我们都会不离不弃。”

晚饭后,陆予安先回卧室洗澡,季白和季老爷子在书房。

“予安为我做了很多也牺牲了很多,相反我却什么都没有为她做过。”

季老爷子笑出声“三儿,你当初为什么同意予安和你离婚呢?”

“我...”季白愣了愣。

“既然你和她离婚,为什么要把她重新追回来呢?”季老爷子摇摇头“三儿,予安小产那段最需要你的安慰,可是你缺席了。”

“爷爷,我在执行任务...”

“你听我说完。”季老爷子摆摆手“那是她最伤心的时候,你不在场,让她深深意识到,今后很多重要的时刻你都有可能不在她身边。”

“三儿,理解是一回事,承受又是另一回事,你知道予安心里最怕什么吗?”季老爷子询问季白“她怕失去你,你理解我口中失去的含义吗?”

季白点头,他的脑海忽然响起樊菲的话。

——“季白,即便你是一个刑警,她也没有安全感,对她自己,对你,她都怕极了。”

“爷爷,我该怎么办?”

季老爷子笑“你能为她做的,就是好好保护自己,别让自己受伤。”

季白含笑“我会的。”

“三儿,你和予安第一次领证的时候,婚礼什么的都没有办,予安也没有说什么,她是个很好姑娘,别再让她伤心了。”

“知道了。”

季白回到卧室的时候,陆予安正坐在床边上翻着杂志“爷爷和你说什么了,这么久?”

“想知道?”季白坐的她身边揽住她“怎么不进去一起听。”

陆予安笑“爷爷这么久没见你,和你说点知心话我去捣什么乱。”

“错了。”季白摇头“爷爷在教育我,不许欺负你不许让你伤心。”

“好啊。”陆予安点点头“以后我就有靠山了,你要是欺负我,就让爷爷来教训你。”

“你可饶了我吧。”季白侧了侧脸“你大哥给你撑腰还不够,再加上爷爷我可真没活路了。”

陆予安淡笑不语。

“予安,我们...要个孩子吧。”

陆予安侧目看着季白。

“爷爷催我了。”季白一脸无辜“再说,年龄大了要孩子不好,将来出门别人都说是爷爷奶奶。”

“季白,你天天的就会用这些歪七扭八的言论骗我。”

“我没有。”季白一脸无辜“这是爷爷说的。”

陆予安一脸怀疑,爷爷会说这个?

还未等问清楚,季白早就已经压在她身上,吻住她的唇。

评论(2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