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小天使

12345 上山打老虎

唯你挚爱[季白×原创女主]

第二十五章



下午六点半.

季白等人和陆予安樊菲在警队门口不远的川庐的包间碰面。

由于堵车的原因,季白等人先到。

陆予安和樊菲推门而入和寒等人打了招呼。

“樊菲,我好姐妹。”陆予安点点头表示知道,为彼此做了介绍“赵寒,大胡,猴子,苏慕白。”

樊菲打量了众人后点头“你们好。”

由于称陆予安一声嫂子,众人跟着陆予安的叫法“菲姐好。”







等菜的间隙时间陆予安和樊菲去了洗手间。

 “诶。”樊菲抽了墙上的擦手纸“刚刚包间里的人都是单身啊?”

“应该是,具体的要问季白。”陆予安关上水龙头扭头看着樊菲“看上谁了?我可以帮你要详细资料。”

“嘁。”樊菲撇撇嘴“这段时间看你和季白的经历,我不给自己找罪受。”

“既然如此,那就算了。”陆予安无奈耸了耸肩“不过,你怎么还不结婚啊,以后我们俩的孩子都不一定能玩到一块去。”

樊菲闻言坏笑“从实招来,是不是有好消息了?”

“什么好消息?”

“别装傻。”樊菲侧头“你也是学医的,都快过最佳生育年龄了。”

“你只说我,你自己呢,咱俩是同一年的。”

“其实,谈恋爱结婚这种事不能打持久战。”樊菲笑“你和季白是快了点,依我看半年最好。”

“喂。”陆予安凑过头去“我听你的意思,是有目标了?”

樊菲淡笑不语。

“说说嘛,是谁?”陆予安好奇“咱们学院里单身男青年,没有很帅的。”

樊菲白了陆予安一眼“吃饭去。”

“喂,你还没说是谁呢!”陆予安追出去“菲姐!”






晚饭的欢乐暂且不提,众人分别后不久,季白便接到了苏慕白的电话。

“三哥!”陆予安躺在沙发上看杂志,听见季白的手机响“你电话!”

季白在卫生间刷着牙含糊不清“你接吧。”

陆予安翻身坐起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后便走到卫生间门口“苏慕白,是不是局里有事啊。”

季白连忙漱口接过电话“喂。”

电话那头的苏慕白不知说了什么令季白加深笑意,将电话挂断转手递给了陆予安。

陆予安靠在门框上询问“出什么事了?”

季白轻笑“苏慕白问我菲姐有没有男朋友。”

“哇!”陆予安激动的直起身子“他要追菲姐吗!”

季白含笑搂着陆予安的肩膀走到卧室坐到沙发上“依照我对他的了解和品味,我确定。”

陆予安点点头,顺手拿起沙发矮几上的笔和纸“把苏慕白出生年月身高血型星座脾气秉性籍贯职业经历电子邮箱政治面貌爱好特长告诉我。”

“不是吧?”季白好笑“这么上心?”





——叮铃铃。

季白低头看来电显示。


[苏慕白]


转手递给陆予安。

陆予安也不客气,按开了免提。




“季白,刚刚你竟敢挂老子电话!”

陆予安和季白对望一眼,默契的没有应声。

“老子和你说话呢!你死了?”

“喂!我问你话呢!刚才饭局那个叫樊菲的姑娘到底有没有男朋友,没有我可追了!”

陆予安笑的开口“我是陆予安,季白在洗漱。”

“嫂..嫂子,不好意思啊。”苏慕白有些尴尬“我以为三哥和我开玩笑呢。”

“我可没和你开玩笑,你想追菲姐?”陆予安点头“可以啊,菲姐暂时没有男朋友,不过你想要更多资料就要看你的诚意。”

“当然。”苏慕白满口答应“我请你和三哥吃饭!”

“好啊,我等着。”

挂了电话后陆予安握着笔“说吧。”

“苏慕白想和你要菲姐资料需要贿赂你,你想要苏慕白资料,自然也需要贿赂我。”

“你要接受贿赂?季警长,小心我去纪检处举报揭发你。”

“揭发我?揭发我们夫妻之间的运动?”季白笑“你今天晚上好好表现,明天一上班我就给你苏慕白所有的详细资料。”

陆予安伸手抵住季白“你这个臭流.氓!”

“你叫我流.氓?”季白扬眉“那我一定要要把这个名头坐实。”

“予安,我们要个孩子吧。”

评论(1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