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小天使

12345 上山打老虎

最美的相遇[赵启平×叶宁]

其实上一篇就已经完结了,这章是简单交代后续 .




—————

——————

———————





第十二章





对于叶宁来说,今天是难熬的一天,她宁愿会诊加手术也不愿在餐厅陪着双方父母吃饭。

因为赵启平和叶宁职业的缘故,双方长辈一致决定在上海会面,而赵启平因为有急诊会诊,叶宁陪着自己母亲和赵父赵母。




包厢中,没有赵启平从中间帮忙调和圆场,叶宁感觉如坐针毡,生怕说错一句话让未来公公婆婆不喜。



“启平刚刚给我打电话已经往这边赶了,应该快到了,你去迎迎他。”

赵父看出了叶宁的无措不安,特意为她解围。

“好的,我这就去。”叶宁仿佛得到了救命稻草,连忙起身离开。






“这么想我?”赵启平搭上叶宁的双肩“怎么不在里面坐着。”

“幸亏你爸爸给我解围,我真的不行...我害怕..”

赵启平笑出声“原来我们叶医生也会怕。”

“我当然怕!”叶宁扯上赵启平手臂“我真的害怕。”

“我知道,你怂了。”赵启平洋洋得意的笑出声“你第一次看你怂的样子,我心情...很好。”

“心情好是吧?”叶宁点头“我可以立刻让你心情不好!”

“错了!”赵启平将叶宁拥得更紧“我们进去坐一会,我带你出去吃好吃的?”

“可以吗?”叶宁有些迟疑“会不会不太礼貌?”

“难不成...你也参与婚事讨论?”赵启平“我反正很乐意参加的。”

“出去吃出去吃!”叶宁拉着赵启平便往餐厅包间里钻。





双方家长商定,赵启平和叶宁下月领证,然后在上海定居,这几天看房忙的不亦乐乎。

最终在医院不远的小区敲定了三居两厅的房子,家长付了首付,赵启平叶宁按揭还款。



叶宁和赵启平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


赵启平笑言,这下就是没带钥匙也不用赶地铁回医院取了。






七月初二,赵启平叶宁请了半天的假期去领证结婚,从民政局出来后,两人合照在朋友圈晒出了结婚证。


“你是我的窦房结,我的每一次心动,都因你而起。”



“我是你的窦房结,你的出现,扰乱了我心动频率。”




深夜,叶宁和赵启平牵着手在小区花园散步。

“我喜欢女孩,咱们要一个姑娘吧?”

叶宁侧头“万一是儿子怎么办?”

“这还不简单。”赵启平笑“掐死他!”

“你的心好狠!杀人是犯法的,赵医生!”

“那就再生一个!”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