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小天使

12345 上山打老虎

寒梅开后雪初晴[明诚×原创女主]

第三十七章

“清点人数,马上撤离。”

“等一下,不能走,满崽跑丢了。”程锦云跑过来开口“我们必须要去找他。”

“林子这么大,你怎么找 他一定是藏起来了。”

“日本人要进山了,不能把他丢在着。”

明晴出声开口“锦云,我们离安全的撤离点还有一段距离,如果日本的援兵到来,我们都要死在这。”

“你们先撤,我去找!”程锦云连忙开口“一定能找到。”

明台着急回头问黎叔“你们的队员都这么不靠谱么!”

“明台,安排战俘撤离。”明晴拾起地上的枪“我去追她回来。”

“二姐!”明台伸手拉明晴拉了一空,他回身“你们先撤。”

望着前方一边跑一边大喊的程锦云,明台没好气开口“她这是在找死么!”

“别说废话了,快点带她走才是真的。”明晴给了明台一个白眼。

“满崽!”程锦云看到了满崽连忙跑过去,

明晴敏锐的发现了不对劲,满崽为何会被绑起来躺在那?一定有埋伏!

明晴奔上去拽住程锦云便往回跑,瞬间明台也从上来拉起了程锦云另一只手,躲过了日军的子弹和手雷。

三人暂时躲在土堆下,明晴探了探头上的土灰“日军的援力上来了,我们三个要想冲出去,必须分成分开突围,这样,才有希望,明台,你和锦云往南,我往西,如果我们还活着,影楼见。”

“好,二姐你小心。”

明晴握紧了手里枪“明台,如果我死了,告诉明诚,我爱他。”

“你别乌鸦嘴,我们都会活着的。”

明晴小看了日军的火力,她枪里的子弹已经不多了,想要靠这些子弹走出去根本就是痴人说梦。

望着不断走来的日本兵,明晴心里有了大胆的想法,她伏在草丛中,掏出了缠绕在手臂的小刀,待日本兵过来,明晴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上去,一刀划破了他的脖颈,卸下他手里的枪。

虽然明晴动作极快,但日军人数太多,枪林弹雨,明晴又不是铁人,她的左肩和肺部各中一弹。

忽然远处枪声大作,明晴瞬间明白,一定是他们的帮手来了。

趁着眼前几个日本兵回身的功夫,她快速的举起枪,干掉了这几个日本兵,明晴颤颤巍巍站起来,朝着枪声那边走去。她知道,这个时候来的帮手除了明诚没有旁人。

她,此时此刻,最想见的人就是明诚。

明晴好不容易走近,看见明诚在检查着枪/支和明台指的方向就明白了,明台再告诉明诚自己在西边,她正要开口却看见远处的一个日军对着明诚举起了枪。

“小心!”

明晴快速的举枪扣动了扳机,望着日军的倒下,看着明诚快步朝她走来,明晴身上的痛意再一次袭来,她捂住了伤口,慢慢靠着树干滑落,明晴蹙着双眉,她现在每呼吸一下都会痛。

她明白,子弹一定是打在了肺部,明晴被明诚抱在怀里,看着明诚担忧着急的神色,明晴忽然笑了起来“我总算知道当初在车上你为什么要让我给你打了一针又一针的止疼药了。”

“我送你去医院。”

“不行。”明晴死死按住了明诚“这里发生了这么大的枪战,医院肯定会严格搜查每一位受伤人员。”

“去影楼,我去找郑冉!”明台开口“二姐,你坚持住。”

明晴微微颔首“你快走,于曼丽他们都不知道你的身份,你快走。”

“对,阿诚哥,你快走吧,二姐交给我。”

“我不走,无论如何我都要陪在你身边。”明诚抱紧了怀里的女子“我一定要陪着你。”

“你脾气真倔。”明晴忽然笑了“以后你可不能欺负我。”

“好,我不欺负你,我一定不欺负你。”明诚把枪递给明台和程锦云抱起了明晴“你们掩护,快走。”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