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小天使

12345 上山打老虎

唯你挚爱[季白×原创女主]

第十七章



二十三点.霖市人民医院急诊科。

灯火通明,季白和苏慕白还未走进急诊科大门便听到吵杂声。

季白心里忽然升起了不好的预感,他自己也说不清是什么,但就是感觉心里很不安。



“季队。”率先赶到的民警看到季白蹙眉连忙迎上来“死者程飞,医院给的结论是急腹症死亡,可是程飞的弟弟说他哥是被他嫂子叶小英谋杀的。”

季白蹙眉“死亡证明呢?”

“家属不相信死亡证明,检查说是谋杀,要我们做尸体解剖。”

“接诊医生是谁?”

“呃...”民警翻了翻手里的资料“是刘春华医生。”

季白松了口气。

苏慕白知道他在想什么在他身旁拍拍他肩膀示意他放宽心。

季白歪过头去看了一眼苏慕白,无奈一笑“走,去问问看到底什么情况。”





——“医生!”清洁工从走廊的卫生间探出半个身子“程飞的老婆自杀了!”

季白叹气,转身和苏慕白准备去卫生间看看,却被一个身影超过,她一身纯棉的白大褂,脚下踩着一双运动鞋迅速向卫生间跑去。

季白脚下一顿,但仅仅是半秒便又向前走去,可还未他和苏慕白走进去看清楚,叶小英已经被平车推出来了,平车旁的医生,正是陆予安。

陆予安显然也看到了他,微微一愣神,显然并没有料到这事会惊动刑警队,她和季白对视几秒钟便低头快走几步追上了前头的平车。






陆予安从急诊的手术室中走出,见季白和苏慕白在门口便走过去摘下口罩“没事了,已经就过来了。”

一码归一码,如今这件事既然刑警队接手要调查,无论她是朋友也好,医生也好,公民也好都应该好好配合。

“程飞是什么情况?”

陆予安看了一眼季白开口“接诊的是刘大夫,具体情况我不太清楚,不过看检查报告和病情描述很像急腹症。”

季白点头“你...夜班?”

“小夜,时间差不多了,你要是没什么事我去交班了。”

季白张嘴想说些什么,但最终将话咽在肚子里。


季白看了一眼值班室里录笔录的程刚,转身和苏慕白向病房走去打算问问叶小英。

“警察同志,我和程飞感情是不好,但好歹是夫妻,我怎么可能杀他!”

“你和我们说一下具体情况。”

“我们都睡了,可是忽然他把我喊醒,说是全是疼胸口也闷,我就赶紧喊了程飞的弟弟,把他送到医院了。”

季白点头。





值班室.

“我哥就是被谋杀的!”程刚有些激动“要我拿证据,你们警察是干什么的!”

“你冷静点。”值班民警开口“我知道你大哥刚刚过世,你心情不好,但是没有证据我们不能乱抓人,你说你哥是被你嫂子杀害的,希望你提供线索给我们。”

“还要什么证据?叶小英一直对我哥不好,怎么会突然好起来!”程刚冷笑“自杀,她死了才好!”

“具体情况我们会和叶小英询问,你也要给我们线索。”

“什么意思?”程刚疑惑“叶小英救过来了?谁救的?”

程刚起身拦住门口经过的护士“我嫂子叶小英是谁救过来的?”

“是陆予安陆医生。”护士没有多想,指了指已经交完班换了衣服的陆予安“诺,就是她。”






——“陆予安!”

遭了!

不知为何听到程刚的声音季白心里忽然被恐惧占有,他起身打算出去看看,刚出门他就看到程刚抓起了无菌盘里的手术刀。

“予安!”季白快步往前将陆予安往身后一拉。

因为顾及到陆予安,季白不敢太过用力,生怕将陆予安摔出去只能将她护在身下。

手术刀划破季白的手臂,鲜红的血迅速浸了出来,染红了季白的衬衣,滴在地板上。

“季白。”陆予安在季白的身下目睹了一切,想伸手抓住季白看一眼他的伤口,可却抓了一个空,季白将程刚双手反剪按在墙上。

苏慕白和其他民警连忙一拥而上将程刚带走。

“季白,你没事吧?”陆予安快走几步“让我看看!”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