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小天使

12345 上山打老虎

截止目前,在更的合集有  [寒梅开后雪初晴].[最美的相遇].[唯你挚爱].[生死险阻]。

以上合集随缘更新,勿点名更新,谢谢。


[因为刚好遇见你].[何惜百死报家国]暂时停更。


[似曾相识燕归来]我正在考虑中,愿大家有缘再见,在此之前,无限期停更。


接受催更。

但不接受‘更文更文.’‘催更.’等之类简洁明了的文字。

一条条评论看下来,只有简短2-6字的催更.更文字眼,让我....[微笑]


你们可以和我讨论剧情啊!

哪怕一句‘我猜xxxx会怎么样,她/他会和她/他发生什么什么’也会让我开心。

真的!会让我原地转圈圈,我仔仔细细阅读好几遍评论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2-6字‘催更’或‘更文’简单的字眼。

[我真的在克制黑名单的冲动]




如果觉得我的言语冒犯到您,心里不喜,可以取关,谢谢[微笑]




评论(5)

热度(12)